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管理

护理园地

护理管理

护理部举办首届英语个案护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11-22 10:41:52 浏览次数:
2018-11-22 10:41:521996次

为了提高护理教学水平,发现和培养我院双语护理人才,激发全院护理人员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护理部于20181122日下午1:30在门诊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首届“英语个案护理竞赛”。我院张雷博士、荣令博士、邰秋园科长以及护理部鞠昌萍主任、段小芳主任共同担任大赛评委。本次竞赛采用抽签的形式决定上场顺序,共有16名护理人员参加,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通过PPT的形式,紧扣个案护理主题,立足临床真实案例,结合了专科特色的医学知识,有条不紊的展开演讲汇报。流利的口语,以及精美的幻灯片,得体的服装,无不充分展现了扎实的英语口语功底和灵敏的思维能力。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角逐激烈,赢得了一阵阵欢呼与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做出了深刻的点评,指出英语作为一门国际语言,不仅能够让我们与时俱进,更能掌握最前沿的专业知识,加深对外的交流与合作。并提出在健康溧水的大背景下,学好英语与对外交流的重要性,不出国门也可以成为国际护士的美好憧憬。在褒奖中引导,在鼓励中指正,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最后,鞠昌萍主任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大赛的意义以及选手的付出与能力,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全院掀起学习英语的热潮,挖掘出更多的外语人才,培养具有国际交流能力的护士。在优秀人才的带领下,通过阅读英文文章,组织英语学习角等活动来提升全院护理人员的英语水平,为今后的国际化护理奠定基础。

此次英语个案护理竞赛的成功举办,为护理团队优秀人才提供了平台,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对增强护理人员对外交流能力,推动医院护理事业良好发张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省级及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培训 ——基层糖尿病教育管理及诊疗新进展学习班暨医联体模式下护理管理融合发展学习班
下一篇:我院消毒供应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