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天使风采

护理园地

天使风采

春暖花开
作者: 时间:2018-03-08 17:55:03 浏览次数:
2018-03-08 17:55:031536次

    时间的美好在于她的冬去春来,自然地流逝,体会那份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却又总是这样的猝不及防,砰然一击。转眼,这都是我在医院度过的第三个年头了。

    时间就像指缝间的细沙,稍不经意,就流逝了。还没来得及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又要收拾行囊,马不停蹄。以前总觉得人的一生,何其漫长,我大可不必慌张,有的是光阴让我消磨。我可以走得慢点,再慢一点……

    然而,时间就像沙漏一般,消逝得悄无声息,蓦然回首,我已不再是那个少年。

    曾经,我也心怀梦想,志在远方;曾经,我也天马行空,无所畏惧。只是,岁月它改变了我。如今,我的梦不再是看不见远方,而是脚下这片真实的土地,因为这里有我的一切。我知道,这不是软弱,不是放弃,而是选择了成长。

    当你看到,一个真诚的微笑,可以让绝望的人舒张紧缩的眉头时;一句安心的话,可以宽慰受伤的心灵时;一次轻柔的抚摸,可以舒缓被病痛折磨的身体时,你会明白,这就是你选择的理由!

    肿瘤内科一年多的日子里,感触颇深。我的病人比我想象得坚强、勇敢。他们的笑声也许比你还大,他们的心态也许比你还要积极。也许正是因为他们的特殊,让他们比任何人都理解活着就是一种幸福!他们坦荡、豁达,努力生活的模样教会我即使有一天身处困境,也要抬头看看天空,总会雨过天晴,阳光会透过乌云照亮每一片阴霾,温暖每一颗心灵。只要心怀期待,幸福就不会辜负等待的人。

    邻近新年,屈指可数。不悲过去,非贪未来,心系当下,人生由此安详。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愿:愿你有一个灿*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上一篇:想起您,心头一暖
下一篇:最忙碌的人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