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 工作动态

人力资源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医德医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朱赟 时间:2016-06-08 11:54:10 浏览次数:
朱赟2016-06-08 11:54:102449次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卫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医德医风建设,持续改进医疗服务,6月7日晚,我院召开2016年医德医风建设动员大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支部委员、诊疗组长、班组长及部分医生代表参会。区卫计局局长鲁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长陈水主持。

会上,陈正兵书记作2016年医德医风建设动员报告,回顾2015年度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6年医德医风建设工作任务,并就深入开展“严守纪律规范,干净廉洁从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服务改进系列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开展这样一项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医务人员职业道德素质,规范医疗服务、优化服务流程,实现医务人员高效服务和廉洁服务同促进,医疗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

医务科顾翔科长、十病区张殿福主任、三病区陈红珍护士长分别结合自身所在岗位要求作交流发言。

鲁慧荣强调,要高度重视医院管理创新工作,切实提高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坚持经常讲、持续改、一贯严的工作方法,狠抓医德医风建设,提高医院外部形象。

上一篇:农村上迎来“白衣天使”
下一篇:深入病房,服务患者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