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 招聘公告

人力资源

招聘公告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溧水分院招聘劳务派遣救护车驾驶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2-30 10:24:29 浏览次数:
2021-12-30 10:24:293914次




溧水区人民医院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救护车司机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的岗位、数量、资格条件和相关信息,在溧水114网、溧水区人民医院网站发布。有关招聘信息的咨询,请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56232007。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2.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B照及以上,无重大交通事故。

4.视力好,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夜班出车。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曾被开除公职的;

③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④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⑤其它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工作时间

1.每周工作5.5天,按照医院统一规定实行排班制。

2.待遇:按照医院相关规定执行,夜班费按照派遣人员管理规定另发。

四、报名时间、方式

1.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所需相关材料投寄邮箱,详见《岗位信息表》。

报名要求:

(1)邮件主题请写成“姓名+联系方式+应聘岗位”的格式;

(2)须如实提交报名表(附件2)、驾驶证、本人手写签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附件3)、健康码、14天内非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行程轨迹信息等材料的电子稿或扫描件。

2.报名时间

     招聘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至2022年1月4日17:00。

3.资格初审

      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根据其设置的招聘岗位条件,负责对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进行报考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时间:接受报名之日至1月4日17:00。

      1月5日11:30前未收到邮箱反馈结果的报名人员,请于1月5日14:00-17:00自行与招聘单位进行电话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五、招聘程序

1、资格审核:报名时按报名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考试。

2、考试:考试采取笔试和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具体考试形式和总成绩计算方法详见《岗位信息表》。

       岗位笔试开考比例详见岗位信息表“开考比例”栏,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的,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或取消岗位及降低开考比例的公告于报名结束后在溧水114网站发布。

①笔试:笔试委托第三方统一组织,不指定考试教材。具体笔试内容,详见《岗位信息表》中“考试科目”。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未按通知指定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笔试成绩将以百分制的形式在溧水114网站公布。

②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技能测试人选在笔试合格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实际岗位招聘数的相应比例(同开考比例)确定。技能测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技能测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没有复习大纲、复习资料,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补习班。社会上任何声称针对本次考试的培训活动,培训资料均与本次招聘的组织部门和招聘单位无关。)

六、体检考察

        考试结束后,在技能测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如总成绩相同,按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技能测试成绩仍相同,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加试。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从报考该岗位技能测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七、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溧水114网站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者,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八、组织领导   为了此次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溧水区人民医院此次招聘工作全权委托第三方负责组织实施。


图片.png


附件2:报名表.doc

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docx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溧水分院

                                     南京市溧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 12月30日


上一篇: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溧水分院2021年第二批备案制招聘拟录用公示
下一篇: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溧水分院)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