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江苏省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基建办 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基建办2020-02-281889次

招标人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建设项目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新建综合病房楼工程加固工程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立项批准文号: /)。工程所需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现已落实。本工程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 资格后审 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一、南京苏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二、本招标工程概况:

   (1)工程项目名称: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新建综合病房楼工程加固工程

(2)工程地点: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4)工程估算:约23元。

(5)标段划分:本工程分为 个标段。

(6)招标内容:拆除梁板、钢梁加固、碳纤维加固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三、报名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等级及范围: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资质

   (2)项目负责人的资格等级注册建造师证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

(3)投标申请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申请人可持单位介绍信和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南京苏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南京市中山路99号12楼 )报名。

 本公告发布之日即现场投标报名的时间:自2020年2月28 日至 2020年3月3日止,上午09:00分至11:00分;下午02:00分至05:00分。

 网上发布的公告与书面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果网上发布的公告与书面公告内容不一致,则以书面为准。

 投标申请人在现场报名处获取招标文件,费用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资格审查方法:

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方法按照苏建规字(2013)4号文件及有关法规文件的规定执行;

其中必要合格条件中的必选条件为: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评标方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七、其它在招标过程中应当做到的事项:

(1)潜在投标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2)本工程没有对企业资质提高等级的要求;

(3)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A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B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4)开标时,各潜在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到达现场参加开标。

 

招标人或其委托的代理机构(公章)

招标代理:南京苏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南京市中山路9912

电    话:84207240

联 系 人:阮工


上一篇: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招标公告
下一篇:门诊全面启动预约就诊制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