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进行第二轮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全院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
作者:姜成邦 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
姜成邦 2017-09-07659次
    8月29日—9月2日,区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带队,分五组(内科组、外科组、门急诊组、后勤组和综合组),深入到全院各科室进行第二轮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重点任务是督查第一轮排查出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对新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落实。
    经过督查,全院共整改问题39项,如及时关闭了所有楼顶通道,消除患者跳楼自杀的安全隐患;更换了一批管路老化的消防栓;修订了各富专科特色的应急预案;对停运的电梯设置隔离线;全面排查修缮墙体要脱落的瓷砖、天花板;增加了急诊区域的监控摄像头;没收了私自使用的大功率电器等;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有10项,主要是部分消防器材损坏未更换、医护人员对消防知识掌握不够熟练;新排查出的问题及隐患27处,主要集中于消防安全、用电、设施损坏及环境卫生等方面。
    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说明原因,并明确整改期限,对新发现的问题责任到具体部门。

上一篇:一根螺钉消除死亡恐惧
下一篇:一瓶饮料“打倒”一名壮汉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