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与东屏镇卫生院签订补充协议
作者:陈春香 时间:2017-08-25 浏览次数:
陈春香 2017-08-25891次
我院与东屏镇卫生院签订补充协议
正式成立“医疗联合体——一体化联合病房”
    
    8月20日上午,我院与东屏镇卫生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医联体补充协议签约仪式在东屏镇卫生院举行,双方合建正式成立“医疗联合体-一体化联合病房”。区卫计局副局长周海森、东屏镇副镇长葛和平;我院副院长许宝珍、院长助理顾翔和东屏镇卫生院院长王小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我副院长许宝珍与东屏镇卫生院院长王小三签订协议,双方对今后深入合作表示期待和充满信心。会上,许宝珍副院长代表我院作了发言。双方签署协议成立一体化病房,医院选派一名高年资主治医生和主管护师分别担任业务副院长兼联合病房主任、护士长,全面负责一体化病房的管理。通过采取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方式与东屏镇卫生院开展合作,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行机制,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医疗技术等方面对东屏卫生院提供相应支援,促进东屏卫生院医疗水平与服务的整体提高,推动联合体的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更好地服务溧水百姓。
    区卫计局副局长周海森发表讲话。他说,今天区人民医院与东屏镇签订成立“医疗联合体-一体化联合病房”,是自2014年区卫计局开展医联体工作以来的一次突破;希望核心医院下派的专家团队对乡镇一级卫生院,进行同质化的管理,打造医疗团队,提高医疗、服务和管理水平;东屏镇医院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此为契机,借助区人民医院医疗和管理平台,不断提高医疗、护理、院感、科研等服务能力。区卫计局一定全力支持医联体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实打实去打造联合病房,提高当地医疗服务能力,更好服务于当地的老百姓。东屏镇副镇长葛和平在会上发言,并就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希望。
    据悉,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 “医疗联合体-一体化联合病房”的建立,也体现了区卫计局在当前医改新形势下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我院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不仅释放了区级医院的品牌效应和辐射能力,还提升乡镇医院的服务水平和成长能力。双方坚信,在区卫计局领导下、在双方院领导支持及各位医护人员的努力下,“医疗联合体-一体化联合病房”一定会给当地百姓带去健康实惠。

 
我院与东屏镇卫生院签订补充协议

上一篇:情系病友,加班加点,改善服务,提高效率
下一篇:持之以恒 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