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糖尿病之家”户外活动小记
作者:内分泌科 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
内分泌科 2017-05-04741次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4月29日上午,今年我院“糖尿病之家”首次户外活动又开始了。
    本次活动设计行程5公里,时间1小时,以中等强度有氧运动的快走形式完成,预计消耗能量500千卡,共有70名糖尿病患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前蔡祥增主任先讲解合理运动的方法与注意事项,活动开始后在专科人员和志愿者的陪同下进行快步行走。活动中糖友们兴趣盎然,谈笑风生,而医护人员则通过交谈解答糖友们对运动治疗的疑问和困惑,志愿者也随时观察活动中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经过努力,有50多位糖友走完了全程,圆满完成了此次户外活动。
    运动前后,专科护理人员还为糖友们免费监测了血糖,通过直观的形式让大家体会到运动对降低血糖所起的关键作用。活动结束时,糖友们还领到了小小的礼品和医院特地为本次活动提供的中餐,直夸“人民医院真是为我们想得太周到了!”。

 
“糖尿病之家”户外活动小记

上一篇:国际医学友人来院交流
下一篇:溧医书香增色溧水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