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溧医书香增色溧水
作者:王微 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
王微 2017-05-02811次
    喜获丰收!近期,我院在建设“书香溧水”的活动中,成绩显著。周晓、周力俭两个家庭喜获“书香家庭”称号;我院在“阅读好声音”经典朗诵大赛也获得优异的成绩,经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比拼,由陈春香、翟海兰编写,郑威、谷林轩、刘莹、王微、蒋大雷、段菊花集体朗诵的《有一种爱,叫守护  有一种温暖,叫陪你过年》,荣获集体一等奖,我院也获得优秀组织奖,郑威参加的个人组比赛,也喜获优秀奖。
    4月28日晚,在溧水体育公园举办的“幸福溧水”第十七届广场文化演出开幕式暨“阅读好声音”“书香家庭”颁奖仪式上,我院集体朗诵被选为演出节目,演出当晚来观看的群众很多,我院朗诵者真诚感人的表演,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参加“溧医书香”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使我们溧医人走出医院,在不同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医务人员的真实生活,理解我们的工作。

 

溧医书香增色溧水

溧医书香增色溧水

上一篇:“糖尿病之家”户外活动小记
下一篇:我院医生范启明获得“最美溧水人”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