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深入培训,加强部署,坚决完成防控任务
作者:陈春香 王佳佳 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陈春香 王佳佳2020-02-12817次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1月27日下午15:00,溧水区人民医院在门诊四楼学术报告厅再次对全院医师进行新型冠状病毒医院感染防控培训。会场座无虚席,培训结束后还对参培人员进行了闭卷考核。

同日下午17:00,溧水区人民医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第四次防控方案部署会。

会议由嵇振岭院长主持,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领导小组、防控工作指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近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防控物资的采购与管理、发热门诊和留观病房等防控工作流程再梳理与再强调以及协调各部门之间工作;进一步研究并布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责任与制度的落实。要求医院加强与上级疾控部门的联系,做好医学观察指导组与公共卫生流行学组之间的联系与配合,决不能遗漏一个可疑者,坚决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任务!

image001.jpg


上一篇:张蕴区长莅临区人民医院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全力以赴,筑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安全防线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