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张蕴区长莅临区人民医院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陈令瑶 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陈令瑶2020-02-121128次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发社会强烈关注,2020年1月27日下午,区长张蕴莅临区人民医院,视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鲁慧荣,院长嵇振岭、院党委书记陈正兵等院领导陪同视察。

张区长一行先后来到门急诊,嵇院长详细汇报了预检分诊处和发热门诊的布局、设施配置、病人引导、分诊流程、防控预案以及医务人员的防护措施等情况。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张区长对区人民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仔细查看了发热门诊的登记情况,同时叮嘱医务人员在确保工作质量的同时,注意保暖和个人防护。

嵇院长表示,区人民医院作为区内唯一定点收治医院,一定会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好人员和物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IMG_0950.JPG


上一篇:临床第一党支部春节慰问送温暖
下一篇:深入培训,加强部署,坚决完成防控任务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