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漯河市郾城区来院调研考察
作者:刘婷婷 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刘婷婷2020-10-20823次

5月22日下午,河南漯河市政协副主席、郾城区委书记周新民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以我院为窗口了解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等情况。副区长王超勇,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鲁慧荣及我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周新民一行走进我院各职能科室,参观了医共体超声学质控一体化系统、糖尿病一体化管理中心、高级专家门诊,听取医院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医院科室布局、学科建设、业务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

座谈会上,王超勇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据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鲁慧荣介绍,目前,我区卫生健康系统有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164家。我区医共体建设从2015年开始试点探索,到2018年实现了基层医疗机构全覆盖,形成了建设一体化联合病房、上级医院托管基层医疗机构、专科联盟、与城市三甲医院点对点合作四种模式,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医共体内部运行机制、绩效考核等进行交谈,现场气氛热烈。周新民说,非常感谢溧水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这对双方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都有很大的促进意义。溧水健康事业发展态势良好,尤其是医共体建设取得了很大成效,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取长补短,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开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七一建党节】红色经典诵读——我院四组队伍斩获一、二等大奖
下一篇: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慰问42名援鄂抗疫队员及家属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