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七一建党节】红色经典诵读——我院四组队伍斩获一、二等大奖
作者:端木方之 刘婷婷 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端木方之 刘婷婷2020-10-201224次

“你有晨曦一样的颜色,映红了东方的天宇,你将金黄的党徽融进殷红的血液,积淀出永远不变的信仰……”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区卫健委组织举办了“党旗引领我成长”红色经典诵读比赛,用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歌颂建党99周年,引导和激励干部职工为健康溧水建设贡献力量。我院选送的四组参赛人员满载而归,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活动由六位评委老师,委机关及各医疗卫生单位参赛人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党务、宣传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等出席参加。

赛前我院做了充分的规划与准备,组织参赛人员,编排出四个节目参加比赛。为求达到最佳的舞台的效果,多次组织队员进行彩排和演练,在节目形式上不断创新,在舞台效果上精益求精。

比赛当天,我院参赛队伍提前到达场地进行彩排。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后,开始正式进行朗诵比赛。

从整体表演上来看,我院选择的音乐、诗歌、舞蹈相结合的表演形式别具一格,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节目效果匠心独运,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主持人于第三环节现场宣布了前段时间“防控疫情 不忘健康促进”主题征文活动的获奖情况,我院以诸福元、敖丹为代表的7名同志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取得佳绩。

第四环节宣布了朗诵比赛的获奖情况,并颁发了相关荣誉证书。我院四个节目分别获得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成绩优异。其中《党旗颂》、《有一首歌》获一等奖;《不朽》、《我是共产党人》获二等奖。

活动最后,区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发表讲话,宣告此次“党旗引领我成长”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活动的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结束后,我院参赛人员与此次评委进行了合影留念。

2020年下半年的第一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9周年生日,在庆祝这个具有独特纪念意义的日子的同时,我们也应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步伐,将青春奉献伟大事业,不断提升我院的医疗服务水平,为“健康溧水”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互联网+护理服务,我们启程啦
下一篇:漯河市郾城区来院调研考察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