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秋冬疫情防控我们不松懈
作者:徐萍 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徐萍2020-12-02814次

为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增强120急救队伍疫情防控能力,11月5日下午,我院急诊科组织了120新冠病毒肺炎院前防控措施考核和穿脱防护服技术操作考核。理论与操作双管齐下,确保急诊医驾人人过关,筑牢新冠疫情防线。

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院前急救系统承担了重要的工作。自疫情开始以来,急诊120负压救护车,专门负责疑似或确诊病人的转工作,建立了临时消毒站,严格遵守消毒隔离制度。急诊科全体成员将严谨的态度落实到工作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轻视、不懈怠任何一件琐碎的小事。

在急诊预检分诊方面,不放过任何一个发烧病人的来院登记,牢记流行病学史询问流程,时刻谨记疫情防控工作制度,不断学习提高新冠肺炎的理论知识,熟练掌握每一项技术操作流程。

    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形势总体平稳可控、积极向好,但风险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不容松懈,急诊的全体人员准备充分,严阵以待,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坚持防控不留死角,筑牢我院疫情防控的重要堡垒。

mmexport1604667993635_mr1604668424007.jpg


上一篇:刀尖上跳舞——我院成功开展全腹腔镜下保留脾脏的胰体尾切除术
下一篇:荣耀!江苏表扬抗疫先进,我院张立平荣获“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