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消毒供应中心以历史最高分通过市级验收
作者:王翠翠 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王翠翠2020-12-16838次

8月27日,南京市护理学会秘书长倪新新一行4人组成的市卫健委验收专家组,对我院实行区域化集中消毒供应进行现场验收检查。我院副院长高增鑫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重点查看了消毒供应中心追溯系统、器械清洗质量、消毒灭菌质量、物流车清洗设施、洁污周转箱清洗场地等。其中追溯系统获得了专家组的高度赞赏,据悉,我院消毒供应中心追溯系统实现了全环节追溯,可通过手术器械包上的追溯码追溯任意一个手术器械包的所有环节,包括器械的回收、清洗、灭菌、使用等。追溯系统不仅能在我院内部使用,还可以应用到所有参与区域化消毒供应的乡镇卫生院,实现了消毒供应横向和纵向全覆盖。

在物流车清洗场地,专家组对我院因地制宜,创新思维,自制简单工具箱解决了转运工具清洗问题表示肯定,认为此类方法值得在其他医院推广和应用。

检查台账资料时,我院消毒供应中心准备的台账资料充分全面,制度流程规范实用,全体人员精神抖擞,面对专家组的提问有问必答,举一反三,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

经过两个小时紧张全面的检查评估,4位专家一致认为我院消毒供应中心制度规范,设置合理,创新举措,多项措施走在了市级前列,最终打出了984分的高分(满分1000分),这也是验收历史上打出的最高分,是对我院消毒供应中心的高度评价。

ef449e05b8f9f5cc199c4483ecc0537.jpg


上一篇:拆除脑内“炸弹”——神经外科团队成功完成一例高难度大脑镰旁脑膜瘤切除手术
下一篇:【新时代文明实践】我院社会志愿者走入贫困户家中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