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安全生产】后顾无忧——我院开展物业、食堂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患者综合服务中心 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患者综合服务中心2020-12-161079次

为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于未然,近日,我院患者综合服务中心对物业、食堂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除事故隐患,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国庆节前后,患者综合服务中心针对对住院部、门急诊保洁员休息室进行了密集性检查,节假日期间也没有松懈,每日排查有无纸盒等杂物堆积,禁止堆放易燃易爆物,禁止使用电器。

针对物业工作,患者综合服务中心严格把控各项消毒隔离关口,对消毒液配比、消毒流程、拖把分类使用、摆放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在对食堂的安全检查中,加强对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培训,并对食堂主副食品原材料进货单、检验报告等台账资料进行检查,要求食堂保持内外环境整洁,消除有害害虫类。同时为保证食堂等场所的消防设施能够正常使用,严格要求食堂工作人员每日下班前对消防设施、照明、供水等设备进行自查自纠,并记录在案。

由于物业和食堂员工流动性大,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为确保人人掌握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总务科与安全保卫科对食堂和物业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工作人员安全意识。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每一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image001.jpg


上一篇:【安全生产】手术安全,从内镜洗消开始 ——我院消毒供应中心开展内镜洗消感控竞赛活动
下一篇:【安全生产】防患于未然 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