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安全生产】掌握一点急救知识,还你生命安全
作者:陈志仙 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陈志仙2020-12-16886次

为加强医疗机构内工作人员医疗安全,提高个人急救意识,2020年10月17日12点由医务部牵头,在我院新大楼建筑公司基地临时会议室,开展意外伤害急救知识讲座。

这次讲座对象主要是我院新大楼建筑团队工人,我院骨科赵乐医师进行了题为《意外伤害急救知识培训》的急救知识讲座,主要讲解了在发生意外伤害时,如何能够快速的通过简单处理,将危害降到最低;同时也科普了在日常工作能如何有效的避免发生一些意外伤害。

抢救生命,分秒必争,掌握急救技能就能在关键时刻派上大用场。通过这次讲座,旨在提高施工人员对院前急救重要性的认识,让施工人员在遇到事故时,能掌握一些简单的、重要的急救措施,为及时有效的施救和自救奠定基础。

参加此次培训的工人们也纷纷表示意义很大,知道在平日工作中如何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以前不在意的一些细节,发现其实危害性也很大;也知道在发生意外伤害时,如何能够在没有医生的情况下,科学、有效、及时的处理,从而获得最佳抢救时机。

赵乐医师进行了题为《意外伤害急救知识培训》的急救知识讲座.jpg


上一篇:【安全生产】节前集体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篇:【安全生产】国庆节假日护理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