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喜讯】我院被确认为省级“平安医院”
作者:刘婷婷 时间:2021-02-20 浏览次数:
刘婷婷2021-02-201469次

近日,根据江苏省“平安医院”创建活动协调小组印发的《关于2020年度平安医院考评结果的通报》,我院被确认为江苏省“平安医院”。

2020年11月20日,省平安医院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对我院进行考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平安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在反馈会议上,小组成员对我院平安医院创建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平安医院”的创建关系到维护良好的医疗秩序和营造和谐的医疗环境,我院自2019年成功创建市级“平安医院”以来,将打造省级“平安医院”提上工作日程,持续开展“平安医院”建设工作,制定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创建领导小组。在区政府的统筹领导下,联合区内综治、卫计、公安、城管、工商、检察院等部门切实推进综合平安各项措施全面落实,有效维护正常的医疗服务秩序,为广大患者和医务人员营造了良好的医疗服务环境。

在平安医院的建设中,医院持续推进落实十九项核心制度,大力推广临床路径,严格落实医疗质量标准,狠抓患者十大安全目标,全面深化优质护理,进一步构建全院医疗质量服务体系。在治安综合治理方面,不断加强医院周边安全监管,狠抓医院内部安全制度落实,完善医患纠纷调处机制,加快落实医疗责任保险,健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体系,为推动“平安溧水”建设贡献了力量。

下一步,医院将以此次获评省级“平安医院”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工作内涵,为广大患者和医务人员营造良好的医疗环境,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4.jpg


上一篇:脑出血可以不开刀,立体定向下颅内血肿穿刺引流术显奇效
下一篇: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