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宋彩玲 时间:2021-02-20 浏览次数:
宋彩玲2021-02-20102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区委《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月7日下午,院党委在门诊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肖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团书记、支委、党小组组长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肖鹏副书记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十九届五中全会八个方面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讲和深入解读,要求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最后肖鹏副书记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医院后期发展提出解决好十个方面的具体问题。

医院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积极主动、深入细致、持续不断学习,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未来发展方向的思想指引与根本遵循,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不断提升医院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力打造老百姓满意医院,创造新时代实干业绩。

IMG_9751.JPG


上一篇:【喜讯】我院被确认为省级“平安医院”
下一篇:我院药剂科与扬中市人民医院药剂科加强合作交流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