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药剂科与扬中市人民医院药剂科加强合作交流
作者:李晨 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李晨2021-03-091787次

我院药剂科与兄弟医院扬中市人民医院药剂科,互相取长补短,加强合作交流,2021年2月24日扬中市人民医院药剂科何云主任一行6人如约莅临我院参观交流,药剂科房树华主任、俞平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首先,双方召开了座谈会,房树华主任首先介绍了溧水的地理和社会区域优势,然后详细阐述了我院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的合作共建模式,随后双方就工作关注点进行了密切交流。

扬中市人民医院药剂科何云主任表示,本次参观交流的重点是学习我院基本药物管理、临床药学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借鉴我院药剂科管理模式,寻求药学建设进一步推进的方法。

会上,双方就药事管理工作及科室发展定位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和交流定下了初步意向,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何云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门急诊药房、临床药学室,并热情邀请我院药剂科相关工作人员近期到访扬中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mmexport1614561511045_副本.jpg


上一篇: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不松懈——我院护理部组建应急储备队伍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