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创优服务 全力护航——我院临床医学工程部技术组全面升级再出发
作者:李文超 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李文超2021-09-271341次

2021年9月26日,对于临床医学工程部来说,是个不平凡的日子。这一天医院设备维修组正式更名为临床医学工程部技术组(简称医工部技术组),并成立医疗设备调配中心。此次更名综合了医学、生命科学、化学、电子、机械和信息技术等学科,为医学工程学科发展搭建了更大的平台。

经过周密的策划,原耗材库房经过改造成为医工部技术组新的办公区。新办公区焕然一新,由医疗设备调配中心、设备维修间、设备配件间、设备档案室和办公区组成。功能更加齐全,分区更加合理,医工部技术组也将以此次搬迁为契机,大力发扬工匠精神,潜心专研业务,提升专业技能。充分利用维护保养,做到大修少花钱,小修找技术组,打造一支德才兼备、业务精湛的技术团队,为全院各种医疗设备的正常运行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调度能力,提高医疗设备使用效率,实现资源共享,临床医学工程部技术组特别成立了医疗设备调配中心,对我院部分通用医疗设备实施集中管理、集中调配,实现专管共享,更好的为临床科室提供优质服务。医疗设备调配中心投入运行,可以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降低医疗设备的投入成本,最大限度发挥其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临床医学工程部将继续秉承立足临床,服务临床的理念。锐意改革,不断进取,以临床为中心,拓展技术服务范围。真正实现医疗设备生命全周期动态管理,让每一台医疗设备都能物尽其用,发挥最大效能,为医院的发展提供动力。

上一篇:【守护溧水】致敬!默默坚守溧医“大本营”的核酸采集人
下一篇:再创历史,97岁老太太重见光明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