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守护溧水】致敬!默默坚守溧医“大本营”的核酸采集人
作者:黄家彬 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
黄家彬2021-08-102286次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那么让人猝不及防,2021-07-20深夜12:00,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核酸采集室的全体8位医护人员在接到医务部叶林辉副主任、冷静组长的紧急通知后,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全体人员立即从家返回到岗位,从此开启了“白+黑”的模式。

图片

因为人员紧张,18天来,核酸采集室医护人员主动放弃休息,即便是下夜班当天,上午在进行短暂的休息后,下午仍然回到各自岗位继续奋战

根据医院的统一部署要求,核酸采集室肩负起全区市民愿检尽检的核酸采集以及全区医共体单位核酸标本的接收、核对工作和区政府的政治保障任务。同时,还有急诊儿科旁24小时开通的急诊入院、陪护、输液病人的核酸采集工作。每天核酸采集5000人次左右……

图片

半个多月来,“大本营”核酸采集医务人员不言苦,不叫累,身披“白甲”,坚定不移的筑牢疫情"防控网",保护好患者“生命线”,守住溧医“第一道大门”。

图片

图片

据悉,自2019年底新冠疫情爆发、院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设立核酸采集室以来,全体核酸采集人从当初的地下室车库到后来的帐篷,再到现在的简易房里,一直在最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付出着。

图片

危难时刻见担当,冲锋在前显本色。核酸采集室将持续全力做好核酸采集工作,护航群众生命健康。


上一篇: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溧水区人民医院向住院患者诚挚道谢
下一篇:创优服务 全力护航——我院临床医学工程部技术组全面升级再出发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