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溧水区人民医院向住院患者诚挚道谢
作者:刘婷婷 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
刘婷婷2021-08-102895次

一封感谢信、一个防疫香囊、一份水果,8月7日,溧水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在院长嵇振岭的带领下,前往产科、普外科、心内科、肿瘤科等病区对全体住院患者和区中医院转至我院的患者进行感谢和慰问。

图片

图片

“谢谢您对溧水区人民医院防疫措施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我们全力保障您的生命健康,祝您早日康复”每到一处,嵇院长都亲手为患者递上感谢信和小礼品,说上一句感谢的话语。

图片

据悉,自区中医院被改建为江苏省新冠出院病人康复机构全面停诊以来,我院共接收了中医院转院患者80多名,目前病区共有500多名住院患者。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日益严峻,我院遵照上级文件精神,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厉措施,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其中就有最严格的患者陪护制度。

嵇院长一行在慰问中向患者解释了严格实行疫情防控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患者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图片

图片

在区中医院转院患者张爷爷的病床前,嵇院长详细询问了张爷爷的住院感受,对张爷爷响应国家防疫号召,配合转院的行为表示肯定,希望张爷爷对我院医疗、护理、后勤等各项工作多提建议和批评。张爷爷笑呵呵地表示,溧水区人民医院的环境好、医疗水平高、医护服务态度亲切,自己在这里被照顾的很好,很安心。

图片

副院长陶孝玲在产科病区,细心地为一名刚出生的小婴儿整理衣物,看着婴儿幼嫩的脸颊,陶院长深有感触:“医患同心,共同抗疫,疫情一定会过去,到时候就能在阳光下自由地呼吸了”。

图片

嵇院长表示,当前正值新冠防控的多变期、关键期,疫情防控形势紧迫、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溧水区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持做到“人物同防、医患同防”。希望患者朋友与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战斗,相信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一篇:谢谢你们在关键时刻扛起使命担当——溧水区人民医院诚挚感谢两家国企建造单位
下一篇:【守护溧水】致敬!默默坚守溧医“大本营”的核酸采集人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