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谢谢你们在关键时刻扛起使命担当——溧水区人民医院诚挚感谢两家国企建造单位
作者:刘婷婷 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
刘婷婷2021-08-101327次

8月6日,院长嵇振岭将两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交给了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和中建安装集团,对两家公司在关键时刻,扛起国企使命担当,第一时间组建专项工程项目团队,克服重重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溧水区消洗中心建设项目和溧水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改扩建项目,表示真诚地感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江苏工作组要求和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我院于7月26日晚紧急启动溧水区救护车消洗中心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关键时刻,中建安装集团和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主动扛起国企使命担当。


图片


工程项目团队80余人,不分白天与黑夜,连续工作72小时,顶风冒雨,斗酷暑,战台风,边施工边设计,克服人员设备运输困难,无经验可循,无图纸可以依、作业条件艰苦等诸多困难,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为全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随着区中医院全面停诊,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江苏工作组要求,8月3日晚,我院启动发热门诊改扩建项目。

同样是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中建安装公司主动承担建设任务,项目团队全程驻扎现场,积极调动协调劳动力资源、物资设备、安装调试、交付试运营等诸多环节,在疫情和高温的双重压力下,现场设计、施工同步推进,夜以继日,不畏高温酷暑、条件艰苦等诸多困难,连续奋战48小时,于8月5日顺利交付发热门诊改扩建项目。改扩建后的发热门诊占地500平米,能同时容纳200多名患者的就诊,大大提高了发热门诊的工作效率。


图片

图片

两家公司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了坚实屏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传递了信心,鼓舞了士气,贡献了力量。

答谢仪式现场,嵇院长带领医院部门负责人与两家公司项目经理、工程人员一一握手,送上了感谢信和防疫香囊,对所有参建人员的辛勤劳动致以诚挚的谢意,对两家公司的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的作风致以崇高的敬意。


上一篇:【重要公告】溧水区人民医院近期核酸检测须知
下一篇: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溧水区人民医院向住院患者诚挚道谢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