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重要公告】溧水区人民医院近期核酸检测须知
作者: 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
2021-08-1013466次

01核酸检测预约

图片


02核酸报告查询时间

1.在本院挂号缴费进行核酸检测人员,依照本院承诺,均在24小时内发出检验报告;

2.在医共体成员单位(永阳、洪蓝、白马、东屏、石湫、晶桥卫生院)采集的核酸标本,按照医院接收到标本起(部分可能不能及时送检),在24小时内发出检验报告。


03核酸报告查询

院内自助机

院内自助机使用身份证、医保卡、扫码打印报告。


医院微信公众号

搜索公众号“溧水区人民医院”并关注,首次使用需要使用身份证号进行注册并登陆。

微信公众号—患者通道—智慧服务入口——互联网医院——诊疗查询——检验报告。

图片


我的南京APP

我的南京——医保服务——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诊疗查询

图片


支付宝疫情服务助手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院检验科的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地对核酸样本进行检测工作。自7月21日南京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来,24小时不间断运转,全力战“疫”。


上一篇:48小时,一座小型“应急医院”的诞生
下一篇:谢谢你们在关键时刻扛起使命担当——溧水区人民医院诚挚感谢两家国企建造单位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