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急诊专科知识竞赛——以赛致学
作者:急诊 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急诊2021-11-18895次

为了提高护士的急救理论水平和团队合作意识,急诊科护理组于11月13日组织了科内急诊专科知识竞赛活动,参与竞赛成员通过抽签分组,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根据科内护士的能级水平分为五个组,三人一组,组长分别是章敏泽、刘玲、俞飞、颜孝悦 和叶晨。比赛将评选团体- -、 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并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知识竞赛形式由小组必答题和抢答题组成,以单选、多选形式进行答题,答对加20,答错扣10分,赛前大家积极准备、复习理论;赛场上沉着思考、踊跃抢答,每一-次的抢 答将比赛气氛推向-一个又一 一个高潮,无不体现着小组成员扎实的基本功。现场如火如茶,紧张有序,比赛成员和观众都认真思考,沉浸在这场头脑风暴中。

踏实的学问,来不得半点虚假、半点马虎。在急教工作中,踏实的理论是基础是前提。有句名言:博学而后成医,厚德而后为医,谨慎而后行医,正说明牢固掌握医学基础,拥有丰富的医学知识是多么的重要。

通过激烈的角逐,分别是章敏泽、叶晨、颜孝悦代表的三个小组获得一、二、三等奖,刘玲、俞飞组获得优胜奖。通过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急诊科护理人员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丰富了成员的精神生活,提升了团队竞争意识,增强了自身能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虽没有如此的惊心动魄,但确是检阅基本功和学习成果的一-次竞赛,也是让我们从现在做起,更踏实进取勤奋学习的一次竞赛。


上一篇:中医外治,穴位贴贴辅助减轻化疗副反应
下一篇:一针封堵巨大假性动脉瘤——超声医学科联合骨科成功实施超声引导下假性动脉瘤封堵术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