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督导检查再提升,南京市卫健委质控中心专家检查指导我院质控工作
作者:吴银姬 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吴银姬2021-12-102175次

2021年12月8日上午,南京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蔡虹副处长带领市质控中心24名专家到我院进行2021年度联合质控检查。此次检查范围为病理、妇产、麻醉、门急诊管理、耳鼻喉、骨科、肿瘤、院感、急诊医学、胸外、血透、病案、儿科、呼吸、输血、眼科、皮肤科等17个专业。我院院长嵇振岭、副院长高增鑫、副院长陶孝玲、纪委书记仲正龙等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市卫健委蔡虹副处长介绍了本次联合质控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并一一介绍了各质控组成员及质控任务。

院长嵇振岭对市卫健委专家一行的莅临检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承诺对于本次专家检查过程中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即整改,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并将严格按照三甲医院的标准做好医院质量管理工作,努力为“健康溧水”建设贡献力量,为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副院长高增鑫分三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院2021年度质控工作,分别是近年医院建设情况、上一轮质控检查整改情况,以及国家卫健委制定的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工作落实情况。

各质控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分别对上一次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追踪核查,并对我院17个专业进行一对一的质控检查指导,我院相关专科人员负责陪同解答。

本次质控检查是对我院近一年来质量管理工作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一次促进与提高,医院将认真梳理专家现场提出的整改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改善、提升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a7e87be8d3716ee259f765db6ea0194(1).jpg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送医下乡暖民心义诊活动
下一篇:【感谢有你】最暖心的礼物送给温暖的“大白”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