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气球、蛋糕,我和你,六一没有虚度
作者:陈红 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陈红2022-06-14793次
图片


六一儿童节当天,溧水区人民医院儿科病房里,一群白大褂叔叔阿姨正悄悄布置着一场惊喜……

图片
图片

气球、蛋糕、娃娃……儿科病房逐渐变成了party现场,当小朋友看到医护人员推着蛋糕进入病房的时候,发出了快乐的欢呼,儿科医护团队准备的惊喜也揭开了面纱。

“看见他们眼里的光,那就是我们所追求的”一名儿科护士说。

“谢谢你们的蛋糕,我以为今年的六一又稀松平常,没想到收到了蛋糕,真心感谢!”其中有一位小朋友妈妈说。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医护人员还特意为一位地中海贫血的患儿预留好了礼物和蛋糕,这个特殊的小朋友每个月都要从南京市区到溧水来输血,虽然缺席了此次活动,但依然是儿科大家庭的一员。

图片
图片

在欢乐的送礼物环节结束后,医护人员又为小朋友们科普了七步洗手法,希望六一儿童节能够衍生出更多的意义,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可以帮助小朋友做好手卫生,远离细菌病毒。

孩子眼中的快乐,是无价的,住进孩子的梦里,星河也能开满鲜花,溧医儿科全体人员将一直守护孩子的健康,让他们快乐成长!

图片
图片

在欢乐的送礼物环节结束后,我们又认真的科普七步洗手法,希望六一儿童节能够衍生出更多的意义,做好手卫生,远离细菌病毒。孩子眼中的快乐,是无价的,住进孩子的梦里,星河也能开满鲜花,我们溧医儿科全体人员将一直守护孩子的健康,让他们永远做我们的小朋友!


上一篇:【护理日记】记患者家属散文诗中的女主角
下一篇:福建省委编办调研我区编制工作,我院被选为参观调研点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