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锦旗背后的故事】一面、两面、三面……面面锦旗暖人心
作者:普外科 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普外科2022-06-151112次
图片

“感谢嵇振岭院长、感谢张恒主任、感谢普外科医护人员在住院期间对病人的精心照顾和关爱,你们用精湛的医术使病人顺利康复,让老人家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日前,两位胃癌患者的家属同时来到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普外科,为医护人员送上了两面锦旗表示谢意。前几日,普外科副主任医师严征远与张爱国也收到了一位7岁儿童家长送来的锦旗,这位腹股沟疝嵌顿疝儿童得到及时的手术治疗,顺利康复。

图片
图片

溧水区人民医院普外科是南京市临床医学重点专科,近几年在中大医院的帮扶下,普外科的技术能力大幅提升。通过数据的对比发现,越来越多的肝胆胰肿瘤、胃肠肿瘤、甲状腺癌、乳腺癌患者选择留在溧水区人民医院治疗,且都取得了良好的疗效。

图片

嵇振岭院长带领普外科医生开展3D腹腔镜手术

图片

中大医院张亚男主任指导开展溧水区首例乳腺癌保乳手术

目前,随着院府合作的不断深化,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与溧水区人民医院各科室融合协同发展,一批又一批的中大高水平专家长期派驻医院,指导科室建设、促进技术发展、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使得溧水人民医院有了媲美南京三甲大医院的知名专家团队,让溧水百姓的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服务。

一面面锦旗就是一句句肺腑之言,无不表达了患者及家属对溧水区人民医院技术水平及服务质量的认可,对医护人员精湛的专业技能、热情的服务态度的高度褒奖。这样的温情故事,其实每天都在医院上演。每一面锦旗、每一束鲜花背后都是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不一样的主人公,不一样的故事情节,一样的却是那份信任与感恩,责任与情怀!


上一篇:重磅新技术:心脏核磁共振检查CMR
下一篇:新生儿危急时刻! 没有心跳、呼吸……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