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区人民医院临床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大福 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
黄大福2022-07-19355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区人民医院临床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白马镇红色李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李巷,大家先后参观了抗日战争收藏馆、苏南新四军廉政教育馆、陈毅旧居、江渭清旧居、钟国楚旧居、梅章旧居等地。

抗战时期,李巷村是新四军的苏南抗日指挥中心,是新四军主力部队(十六旅)的驻地。在那段峥嵘岁月,李巷涌现出一大批为党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李巷党支部书记李孝廉为保护乡亲挺身而出,被捕后遭受严刑拷打仍然坚贞不屈。陈毅带领新四军扫黑除恶保一方平安,深切爱民护民……这些英雄事迹和历史故事让大家深受感染。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黄大福带领两位新入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新入党同志们感受到了初心与使命之重,感受到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

随后,一行前往当地生活困难群众家中慰问。有一名老人虽身患癌症十多年,但乐观、积极,见到黄大福犹如见到亲人,满是感谢之情。

据悉,黄大福是她的主治医生,多年来,不但为她解除病痛,还尽力为她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把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实处,让群众感受到党切切实实在为民做实事,办实事。

    走出老人的家,黄大福给大家上“党课”,他告诉大家,要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强调的“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a85e460ed51d5de28f5b633f27fadf3山”这句话,医务工作者身在一线,是抗击疫情的勇士,是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卫士,我们作为共产党员,更要心里装着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17f3aa471b677f021cad46dbf57390dd(1).jpg


上一篇:【锦旗背后的故事】后勤无声,默默呵护
下一篇:区人民医院获评2021年度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先进会员单位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