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锦旗背后的故事】后勤无声,默默呵护
作者:患者服务中心 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
患者服务中心2022-08-091747次

后勤人员的工作也许不起眼,但却是医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溧水区人民医院就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后勤人。

2022年7月7日上午10时许,后勤陪检人员孔令将师傅正在急诊进行着日常的陪检工作,一向认真仔细的他习惯性地巡视了急诊的候诊区,巡查一圈后,在诊区的候诊椅上发现了一部手机和一些现金。尽管陪检人员的收入不高,但孔师傅并没有被患者遗失的钱物所诱惑,而是第一时间将捡到的钱物送到服务中心,并配合工作人员寻找失主,最终将钱物交还给了失主。

图片
图片

(左图:孔师傅将钱物送到服务中心;右图:失主前来领取钱物)

无独有偶,7月11日下午,孔师傅再次在急诊大厅捡到一部手机,并将手机送还给了失主。

图片

(图:孔师傅将手机送至服务中心并还给失主)

陪检人员的工作实际上是十分细碎的。当班人员每天需提前到岗,第一时间到护士站了解病区所有检查数量及项目,然后根据检查项目及患者要求统筹安排,合理分配时间后带患者去辅助科室做检查。如遇预约的检查,陪检人员需根据预约的时间带患者再前往相应辅助科室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还需将病人安全送回病房。

即便陪检流程如此繁琐,但是每一位陪检人员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真心付出,用他们的细心、贴心、和爱心让患者及家属安心,用他们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右图:患者家属给陪检人员罗远红赠锦旗;左图:患者家属感激陪检人员吕兆梅)

除了陪检人员,医院护工、客服和志愿者在日常的工作中也都能做到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用真心真情为患者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左图:志愿者帮助患者挂号;右图:患者给护工陈师傅赠锦旗)

无论是陪检、护工还是客服或者志愿者,他们只是后勤的一部分代表,也只是医院的一个缩影。在溧水区人民医院到处都能看见可爱之人。相信,医院有了大家,未来会更加美好!


上一篇:【市级重点专科】心血管内科:生命可敬 热爱永恒 用心守护
下一篇:区人民医院临床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