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溧水区人民医院妇科团队走进溧水区水务集团
作者: 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2023-05-16328次
图片

随着社会的进步,女性的地位日益提高,在社会和家庭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实实在在顶起了“半边天”。关爱女性朋友健康,一直是我院妇科团队的宗旨。近日,我院妇科团队走进溧水区水务集团,为集团所有女性职工举办了以“她健康 家幸福”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中,妇科沈娟主任医师发言,沈主任表示,关爱女性身体健康,加强女性健康权益保障,提高广大女性的幸福感是我们此行的目的。

图片

妇科主治医师章璟作了“盆底疾病早知道”的专题讲座。通过临床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让参会女性形象地了解了什么是盆底,哪些是盆底疾病,避免了大家对盆底康复的盲区,为有难言之隐的女性做了专业的解答。

图片

妇科主治医师袁莉向在座女性介绍了“预防宫颈癌”。国家两癌筛查的开展,让宫颈癌真正做到了早发现、早治疗。袁医生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围绕大家特别关心的宫颈癌的病因、危害,以及HPV疫苗的接种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

图片

最后,主治医师潘格格及盆底治疗师尹子薇为部分预约登记的水务集团女性职工进行了免费盆底功能评估。面对面的答疑解惑,一对一的专业指导,受到了水务集团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增进了两家单位之间的友谊,普及了各类妇科疾病的防治知识,提高了女性职工的健康意识,为守护全区女性健康贡献了力量。




上一篇:党建引领聚合力,基层义诊暖人心——我院行政后勤党支部联合晶桥卫生院开展主题党日暨关爱老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带教义诊 | 江苏省老年医学会2023年老年骨科送医带教进基层公益行活动走进我院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