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带教义诊 | 江苏省老年医学会2023年老年骨科送医带教进基层公益行活动走进我院
作者: 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2023-05-16406次
图片

4月16日,由江苏省老年医学学会老年骨科学分会主办,我院承办的送医带教进基层公益行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义诊进基层  


图片

2023年,为响应国家“健康中国,科学科普”的号召,解决全民骨骼肌肉疼痛问题,为造福广大百姓贡献一份力量,江苏省老年医学学会老年骨科学分会特组织分会成员,发起“送医带教进基层”骨科义诊及学术讲座公益行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东南大学医学院院长助理、江苏省老年医学学会老年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芮云峰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江苏省老年医学会老年骨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周利武教授,苏州市立医院陈广祥教授以及分会秘书石柳博士来院义诊并进行学术交流。

图片

上午8点,我院院长高增鑫带领骨科医务人员与芮云峰教授等专家一行在门诊大厅开展骨科义诊,不少群众前来咨询。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现场群众有序取号、就诊。各位义诊专家耐心地与患者沟通,了解病情,仔细查体,解答疑问,并给予诊疗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义诊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加,义诊台前逐渐排起了小长队。专家们在诊疗的同时,也提醒大家保持正确的姿势和生活习惯,适当锻炼,减少骨骼肌肉疼痛问题,重视身体健康状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术进基层  


图片

义诊结束后,义诊专家一行人来到会议厅开展学术讲座。区卫健委医政科科长顾翔、我院6家医共体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我院相关职能科室以及骨科的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图片

大会主席芮云峰教授,大会执行主席、我院院长高增鑫教授分别致辞。

图片

讲座中,各位专家围绕老年骨科常见疾病、难点问题、前沿技术进行了精彩讲解,分享临床工作经验,并在讲座后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助医惠民,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家门口,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也为基层医务工作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共同提高,进一步提升基层医院骨科诊疗水平,服务群众。


上一篇:溧水区人民医院妇科团队走进溧水区水务集团
下一篇:学术动态 | 南京医学会麻醉分会2023年第一季度学术研讨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