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快乐童年,精彩无限”——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们
作者: 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2023-05-30441次
图片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想,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孩子们搭起一座放飞梦想,挖掘潜能,尽情享受快乐的平台。5月27日晚6时,我院康复医学科的医务志愿者们来到时代广场,为三十余名在训儿童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快乐童年,精彩无限”的社会融合实践活动。

图片

活动开始前,康复医学科副主任孙树乾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呼吁医护人员及家长进一步关心关怀儿童成长,特别是特殊儿童,大力促进社会公众对残特殊儿童的关心和了解,营造扶残助残的氛围,让特殊儿童能够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社会。

图片
图片

活动在汉堡DIY中拉开序幕,孩子们亲手将面包片、大肉块、吉士汀、黄瓜、洋葱、沙拉酱、番茄酱等DIY成自己喜欢的汉堡,品尝着自己的手工汉堡,孩子们笑得开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儿/童/节/快/乐

接下来是游园会任务大挑战,其中有趣味面笔、保龄球大战、DIY甜甜冰淇淋、抓圈圈、豆豆运输、小猫钓鱼等等,孩子们勇敢闯关,不畏困难,集齐6枚印章,换取了自己喜欢的零食和玩具。活动在快乐舞蹈《花园种花》中结束。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也成为了他们心目中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介绍,融合活动不仅仅是为特殊儿童提供了与外界共处的条件,更是为特殊儿童适应不同生活情景创造更多的训练机会。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培养特殊儿童适应社会的能力,推动特殊儿童回归社会,使特殊儿童能够在正常的社会环境下健康成长。孙树乾表示也希望此类活动的举办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特殊儿童的帮助中来,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上一篇:【规范引领 患者获益】我院正式启动规范化外科营养诊疗示范病房建设
下一篇:【技术前沿】反常栓塞,病因难寻......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