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医学人文

医院文化

医学人文

【身边榜样】一封来自恒大酒店防疫专班的感谢信
作者:神经外科 时间:2022-06-02 08:25:18 浏览次数:
神经外科2022-06-02 08:25:18979次

近日,医院收到一封特殊的表扬信,来自恒大酒店防疫专班,表扬我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的护士吴卓凡在恒大酒店防疫工作期间服从组织、吃苦耐劳、尽职尽责,表现突出。

表扬信中详细叙述了吴卓凡在防疫点的优秀表现和感人事迹。

图片
图片

吴卓凡是我院普通的一名护理人员,从事护理工作近10年,她也是一名新手妈妈,但面对疫情她果断取舍,毅然接过了支援防疫的重担,“我愿意”三个字就是她作为一名优秀护理工作者面对疫情防控真实心态的写照。

图片
图片
图片

吴卓凡是我们全体医护工作者的一个缩影,疫情之下,无数医护工作者奔赴一线,无怨无悔,全心全意。“吴卓凡们”平凡却不普通,他们的付出和坚守为溧水防控形势的稳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图片
图片



上一篇:【身边的榜样】从业三十年的伤口护理“大师”:夏运美
下一篇:【护士长日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因为我是重症人!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