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医学人文

医院文化

医学人文

【锦旗背后的故事】细节蕴含大爱,一切为了患者
作者:谈梅 时间:2022-07-19 09:25:23 浏览次数:
谈梅2022-07-19 09:25:23558次

近日,一位美丽女孩专程来到我院消化内科第二病区,为医护团队送来一面锦旗。

原来,一位老年女性患者顾某某,来我院胃肠镜检查提示多发性结直肠息肉,慕名找到了消化内科副主任王小平。王小平主任以专业的解答和严谨的态度安抚、消除患者及家属的顾虑,告知患者结肠息肉微创手术在我院是常规手术,技术成熟,消化科医护团队有信心、有能力为患者做好诊疗工作,请患者及家属放心。

6月2日王小平主任持镜,在相关医护人员配合下为患者顺利实施了结直肠多发息肉CSP+APC治疗术。术后患者未见明显并发症,恢复良好。术后阶段,王小平主任除了白天查房外,还经常利用晚上休息时间来医院查看患者,患者及家属十分感动。

患者出院后,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赞美王小平主任高度的责任心和热忱的态度,感谢消化内科第二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在住院期间对病人的精心照顾和关爱,让老人家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于是就有了本篇的开头一幕。

    王小平主任说:“没什么,都是应该的,我已经养成习惯晚上常规查看术后病人”。细节蕴含大爱,一切为了患者。

image001.jpg


上一篇:【锦旗背后的故事】“普同一等,皆如至亲”
下一篇:【护士长日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因为我是重症人!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