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青年园地 > 青春舞台

青年园地

青春舞台

青春榜样——我院援鄂医护人员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作者: 时间:2020-04-30 19:30:25 浏览次数:
2020-04-30 19:30:251665次

四月溧水,生机盎然,青春激扬。

4月29日,“不负韶华勇争先,青春建功新时代”2020溧水十佳青春榜样颁奖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活动在区委大礼堂顺利举行。我院援鄂医护人员荣获多项表彰,收获满满。


援鄂医疗队成员敖丹荣获“溧水十佳青春榜样”称号;

黄超荣获“溧水新长征突击手”称号;

黄刚、尹滇、卞红红、刘辉、张雨微、谢芸、胡玥等荣获“最美抗疫青年”称号。

区委副书记方靖为获得“溧水十佳青春榜样”的敖丹颁奖

“溧水十佳青春榜样”合照

“溧水新长征突击手”合照

“最美抗疫青年”合照(图有黄刚、尹滇、卞红红、刘辉、张雨微、胡玥)

大会设置了“援鄂青年医护人员主题沙龙”环节,邀请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畏艰难,勇敢逆行的青年医护人员分享他们的抗疫故事。

我院援鄂医疗队的队员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用责任和担当书写青春答卷。战“疫”青春最闪亮!实践证明,他们是有情怀、敢担当、可信赖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抗疫明星”黄刚分享抗疫故事


上一篇:我院援鄂抗疫天使卞红红分享武汉抗疫经验
下一篇:我院逆行英雄卞红红将抗疫精神带进校园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