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青年园地 > 青春舞台

青年园地

青春舞台

我院逆行英雄卞红红将抗疫精神带进校园
作者: 时间:2020-06-23 19:33:37 浏览次数:
2020-06-23 19:33:371545次

6月22日,和凤中心小学开展致敬“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我院援鄂抗疫女战士卞红红受邀前往,并现场与少年儿童面对面交流,分享抗疫故事,传承抗疫精神。

早上7:40,和凤小学的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卞红红上台进行国旗下讲话,以自身的经历,逆行武汉的感受,号召广大少年儿童,为中华之崛起好好读书。

随后,卞红红加入到和凤小学五年级班队课活动中,孩子们为卞红红系上红领巾,献上鲜花,卞红红与孩子们互动交流,接受孩子们的现场提问,告诉孩子们自己在武汉的所思所想,所获所得,告诉孩子们生命只有一次,一定要珍惜当下幸福的生活,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活动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卞红红是区人民医院神经外科90后护师。她热心公益,多次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超过2300mL,并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了一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2019年9月她成为溧水区第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骨髓捐献后半年,她主动报名参加援鄂医疗队伍,2月9日,她踏上了逆行的征途。从始至终,这位90后的姑娘都坚定着自己的初心——救人!她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工作中我会尽全力救治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


上一篇:青春榜样——我院援鄂医护人员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下一篇:精兵强院,砥砺前行:2020年新职工岗前培训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