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管理

护理园地

护理管理

护理部举办住院病人走失应急预案演练
作者: 时间:2017-09-02 11:34:16 浏览次数:
2017-09-02 11:34:166447次

为进一步加强住院病人管理,保障病人安全,提高医护人员应对住院病人走失事件的处理能力,强化全院预警意识,护理部于9月1日15:30在急诊科组织了住院病人走失应急预案演练。本次演练由护理行政综合管理组策划、由急诊科医生、10余名机动护士及保卫人员协助和参与,50多名护理人员到现场观摩。

值班护士在巡视病房的过程中发现病人无正当原因失去联系超过2小时,确定为病人走失。立即启动应急程序。值班护士寻找病区各个地方。病房寻找未果,值班护士立即通知门卫设好关卡,并调取监控录像。值班护士立即向值班医生和护士长汇报。护士长接到电话,立即组织科室人员在全院寻找。监控报告病人从急诊室西大门外出。护士长立即向保卫科、护理部和分管院长汇报,并组织人员院外寻找。保卫科接到电话立即组织人员寻找。病人找回后,科主任、护士长按规定对此事进行处理,同时再次宣教住院病人不得离开医院,根据病人情况,家属需24小时陪护。

上一篇:我院首次成功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学习班
下一篇:护理部举办护理操作竞赛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