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管理

护理园地

护理管理

护理部举办护理操作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3-19 10:59:25 浏览次数:
2018-03-19 10:59:252093次

    为进一步夯实我院护士基础技能,提高护理队伍整体素质,护理部于3月13日下午1点在门诊三楼规培示教室举办了“2018年护理技能操作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由护理部行政综合管理组策划、组织;护理教育、科研、信息组成员担任评委。经各科室选拔、推荐共43名选手参赛,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连续完成心肺复苏、留置针静脉输液两项操作。竞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操作规范、技术娴熟,经过激烈角逐,卫阳燕、刘玲荣获个人一等奖,谢芸、付珊珊、陈军鸽荣获二等奖,袁静、魏天凤、徐桂兰荣获三等奖,官玉倩、徐郭静、张丽、徐慧、卢敏、王卓越、刘辉荣获优秀奖。

    此次竞赛展现了护士自我风采以及对护理技术精益求精的精神。护理部将于近期组织复赛,并进一步选出优秀选手代表我院参加区、市级操作竞赛。

上一篇:护理部举办住院病人走失应急预案演练
下一篇:护理部成功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