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管理

护理园地

护理管理

护理部成功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14 11:11:20 浏览次数:
2018-05-14 11:11:201925次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光飘香,和着春风,伴着夏韵,5月10日下午18:30分,我院“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部分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全体护士长、全体受表彰及新入职护理人员,共2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由护理部段小芳主任主持,首先由护理部鞠昌萍主任讲话,高增鑫院长致辞,他们向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杨国珍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分别对优秀护理论文、优秀科普创新作品、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全院操作竞赛获奖者及在护理岗位工作大于30年的护士代表进行表彰。表彰结束,优秀护士代表卫阳燕、章敏泽、在护理岗位工作大于30年的护士代表魏剑珑护士长依次发言。卫阳燕工作十年来把每天、每人、每事,尽心、尽力、尽责作为人生的追求,在周而复始的护理岗位上,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真正做到把人病当己病,全心全意为每一位患者及孕产妇服务;章敏泽代表全院护理队伍中为数不多的“男丁”,他们有着同一种情怀,就是用自己的双手去温暖别人的双手,这是奉献;魏剑珑护士长代表30年护士发言,30年,青丝变华发,医路漫漫,感慨万千,五味杂陈,可是,一次次病人的康复,一句句深深地谢谢,一个个温情抑或是充满职业自豪的瞬间感动,都是她们无悔坚持、坚守下去的理由。之后,分别由杨兵全院长、陈正兵书记寄语,他们对全院护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全院护理人员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医院作出贡献,同时也对护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希望护理人员为病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使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会议进入神圣而庄严的时刻,全体新入职护理人员接受护理前辈授帽,在护理部段小芳主任带领下宣读《南丁格尔誓言》,她们将牢记使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继续发扬护理前辈“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精神,为病人生命健康和医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护理部举办护理操作竞赛
下一篇:护理部举办规范情景剧展示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