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管理

护理园地

护理管理

南京护理学会《基于多维管理工具持续护理质量改善的新进展》学习班在我院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6-18 15:10:23 浏览次数:
2019-06-18 15:10:231961次

送走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南京护理学会《基于多维管理工具持续护理质量改善的新进展》学习班在溧水区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溧水分院成功举办。

本次学习班由溧水区人民医院教育科研管理委员会魏琴护士长主持,护理部主任鞠昌萍致开幕词,鞠主任对本次学习班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并预祝本次学习班顺利召开。

护理质量是护理工作永恒的主题,是护理管理的核心,是衡量医疗服务质量重要标志之一。如何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管理工具不断去提升、改进护理质量,是所有临床一线护理人员和管理者永恒不变的追求。本次的培训邀请资深的护理专家围绕护理质量的管理方法和护理质量持续改进的主题,从不同角度授课。

专家们与我们分享了多维管理工具先进理念与实践经验,分享医院护理质量管理的实践成果,带领大家走进科学系列工具,领略了质量管理的魅力。

参加本次学习班的有来自江南专业委员会及溧水区人民医院六家医共体单位近200名护理管理工作者及临床护士。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徐翠荣主任,南京鼓楼医院陆巍主任,南京脑科医院张燕红主任,东部战区空军医院李健主任,江苏省人民医院陈鹏老师及南京鼓楼医院练敏老师从不同维度,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会学员获益良多。

本次学习班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在学习班圆满闭幕时,学员们表示意犹未尽,收获满满,现场好评如潮。


上一篇:我院举行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安全生产】我院开展核酸检测标本采集培训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