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教动态

教学科研

科教动态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实习生岗前培训
作者:科教科 时间:2022-06-30 15:34:02 浏览次数:
科教科2022-06-30 15:34:021835次

为做好2022年新入院实习生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使实习生尽快适应医院环境及融入临床实习工作,629日,科教科邀请了医务科、医院感染科、纪检监察室、安保科、公共卫生科、患者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的管理人员,对来自江苏大学、皖南医学院、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南京卫生健康职业学校、江西医学院及湖北科技大学等多个院校,涉及临床、影像、康复、检验、药学等专业,共计40余名实习生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实习岗前培训。

image001.jpg

培训由科教科张晓东老师主持。首先由孙世芹主任对实习生入院表示欢迎,强调了实习是医学高等教育的重要环节,并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明确实习目的,不忘初心,珍惜实践机会练就过硬的技能和本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简单的开班式后,岗前培训正式开始。根据院内安排,培训内容涵盖医院基本情况、教学管理制度以及实习生管理制度、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医院感染防控、消防安全、医德医风与行为规范、传染病上报制度、志愿者服务等多项内容。培训结束后,对实习生进行了医院感染防控知识考试。

image003.jpg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使学生了解了溧水区人民医院的发展历史、医院文化和医院管理规章制度,明确了实习生工作职责和行为规范、临床实习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对实习生尽快适应角色转换,提高临床实习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上一篇:“糖尿病日常护理”走进秦淮社区
下一篇:返回列表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