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病理科荣获全国免疫组织化学室间质评合格证书
作者:陈平 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陈平2020-01-141183次

近日,在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病理专业委员会(CCPI)组织的免疫组化室间质量评价活动中,我院病理科通过各项考核评比,顺利获得全国免疫组织化学室间质评合格证书。与此同时,我院病理科还被江苏省病理科专科联盟吸收为成员单位。

长期以来,我院始终高度重视病理学科建设,不断在病理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完善病理检查项目等方面进行强化提升,医院病理专业得到了持续发展,有力地促进了医疗质量的全面提升。此次顺利通过国家级室间质控评比,不仅是对医院病理科质控工作的肯定,也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诊疗质量和服务能力的提升。

全国免疫组化室间质量评比合格证书.jpg


上一篇:双镜联合切肿瘤,古稀老人不烦忧
下一篇:临床第一党支部春节慰问送温暖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