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溧水区人民医院院长嵇振岭一行检查指导晶桥中心卫生院
作者:陈令瑶 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
陈令瑶2020-10-173397次

2020年4月18日上午,医共体核心医院溧水区人民医院院长嵇振岭、党委书记陈正兵、副院长杨兵全、医疗总监杨莉、院长助理兼医务部主任张立平、门急诊主任黄刚一行来到晶桥中心卫生院检查指导。

院长嵇振岭等一行人在晶桥中心卫生院院长陈春香的带领下,参观了中药圃和医院绿化建设,嵇院长对建造中药圃发展中医文化的举措大加赞赏,对绿化的引进与布局表示了肯定。

随后嵇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康养病区、博士专家工作站、糖尿病并发症工作站、胃镜室等场所,陈春香院长详细介绍了晶桥中心卫生院的基本概况和医共体环境大下医院工作的开展与成效,对医共体上级医院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对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服务方向进行了汇报。嵇院长一行在对晶桥中心卫生院基础设施、医疗设备、专科建设、医卫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实地视察后,对围绕健康溧水建设,全力打造医养康护一体化病房及开展特色专科、扩建医疗队伍等方面给与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2020年,在“健康溧水”的强劲东风下,在区卫健委和医共体核心医院的指导与支持下,晶桥中心卫生院表示将紧抓发展的大好机遇,美化医院环境,打造优势专科,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疗水平,给辖区百姓提供更好的疗养环境和更优质的医疗服务。相信明年春天,医院百花齐放时,又是一番更美好的景象。


上一篇:锦旗的背后
下一篇:手到病除——泌尿外科团队成功完成一起复杂泌尿道结石手术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