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提档升级——我院白马院区顺利晋升为二级综合医院!
作者:白马中心卫生院 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白马中心卫生院2020-12-162433次

近日,南京市白马中心卫生院(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白马院区)顺利通过市卫健委专家组对二级医院创建的评审验收,成为溧水区首家跻身二级综合医院的中心卫生院。

2018年,在政府主导下,我院与白马中心卫生院实施医共体合作,白马中心卫生院正式挂牌成为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白马分院。2019年,紧密型医共体合作进一步深化,我院作为核心医院,与6家乡镇卫生院共同成立了溧水区人民医院医疗服务共同体(医共体),白马中心卫生院是其中之一。为进一步强化管理,我院下派管理人员担任白马院区院长、业务副院长和护士长,全力提升白马院区临床专科及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基层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

2020年初,白马院区正式启动二级医院创建,在核心医院的全力帮助和支持下,白马院区的学科和人才建设飞速进步,医疗技术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大幅提升,通过推行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医院各项工作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2020年7月白马院区通过江苏省健康促进医院评审。2020年8月,白马院区代表江苏获国家基本公卫绩效评价考核第一名。同月,白马院区顺利通过市卫健委专家组对二级医院创建的评审验收,成为溧水区首家跻身二级综合医院的中心卫生院。

目前,白马院区开放床位100张、卫生技术人员101名,临床科室17个、医技科室9个,是江苏省示范乡镇卫生院,骨科、儿科被评为南京市基层医疗机构特色科室。

创建二级医院是提档升级的需要,更是保障群众健康的需要,白马中心卫生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辖区内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

image003.png


上一篇:【警惕】双下肢麻木原是巨大罕见椎管内肿瘤压迫
下一篇:我院心内科开展区内首例冠状动脉内膜旋磨术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